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坡岭校区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05-10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由人文科学学院承办的学院业余党校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马坡岭校区)开班典礼于5月9日19:30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华、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珊、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聂振、培训班班主任尹伊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158名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尹伊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黎移新从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学子的回信展开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体质锻炼;四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学员代表旅游管理专业22326班的李丽君发言。她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并号召全体学员,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成长为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青春力量吹响新时代的号角。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黎移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他用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大事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学员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此次培训班在5月9日-5月25日期间开课。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