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开展夏季宿舍卫生、安全排查活动

2023-05-15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为加强校园的安全稳定、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了解学生们夏季宿舍问题和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2023年5118:30分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副书记张珊带队,学生辅导员任科英、尹伊、尹思林、周荗贤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学生会干部组成的检查组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单武雄在检查开始前讲到,临近转季时节,天气变化幅度大。为了保证全学生的正常学习及身体健康。他希望检查人员要高度重视卫生安全问题防患未然,将安全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并且希望长期保持宿舍良好的卫生情况。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让学生更加了解宿舍的环境是我们每位同学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也必定会影响我们习惯的养成。此次的卫生安全大检查,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还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更加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