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南省职业教育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05-24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5月19日上午,由省职成教学会高职英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23年湖南省高职院校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知新楼2号报告厅顺利开班。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黎移新说,本次研修班邀请了湖南、江苏、深圳、广州等省内外高校的10多位专家,培训内容涵盖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职业教育英语课堂教学设计、英语教学与信息化融合、英语课程思政等,还安排了英语教学和比赛经验分享交流,尽管时间短,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希望学员们结合平时教学实际,积极思考,及时消化吸收专家们讲授理论和经验,做到学以致用,发挥研修班的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师的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英语课堂的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还有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人文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曾莲英等,以及部分英语专职教师。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在研修班上讲话

研修班现场(一)

研修班现场(二)



(编辑: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