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人文科学学院赴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走访

2023-05-25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副书记张珊和就业专干周茂贤一行522日来到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有限公司走访考察。人力资源总监肖科伟对单武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肖科伟介绍了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概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在谈到员工晋升机制时,肖科伟强调酒店拥有一套完整的评估制度,在年前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满意度调查,酒店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考察员工的工作成果。随着经济的复苏,酒店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肖科伟表示今后酒店将更加注重校招,招揽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单武雄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实训课程合作和毕业生供需情况展开深入交流。最后单武雄希望建立实质性的、长期的、校企双方受益的合作关系。

此次走访行动深化校企双方的合作,助力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有助于学院了解后疫情时代行业的发展和酒店人才需求现状,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