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企业一线调研——人文科学学院走访长沙希尔顿欢鹏大酒店

2023-11-14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提高就业质量,深入校企合作,2023年1113日下午在人文科学学院院长何跃飞的带领下,学工办全体老师一同前往长沙希乐顿欢鹏大酒店进行考察和调研,就校企合作、实习生培训、校企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教育培训和创业孵化的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

希尔顿集团是国际知名的酒店集团之一 ,旗下品牌在中国酒店市场上具有着品牌影响力。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旗下的国际中高端商务连锁酒店品牌,于1984年成立,2014年10月30日进入中国市场 。 截至2021年,希尔顿欢朋已在中国签约超过600个项目,开业超过200家酒店。

       在长沙希乐顿欢鹏大酒店总经理唐无炽先生和人事总监米丽平女士的陪同下,调研团队参观了酒店总部的办学基础设施,包括培训教室、电商直播基地等。同时还了解了公司人才培养、员工晋升、绩效管理等相关政策。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