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前往餐饮企业参观学习

2023-11-17  人文科学学院  陈一鑫  访问量:


  2023年11月15日上午,人文科学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2328班全体同学前往湖南省茶叶博物馆和彭厨(东站店)进行了课程实训及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陈一鑫老师带队,由特邀嘉宾湖南省食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安鸣教授亲力指导,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旅游餐饮行业,拓宽视野,提高专业素养。

  在湖南省茶叶博物馆,李安鸣结合展示栏目给同学们讲解了茶叶的起源、种类以及对人体健康的积极作用,他着重讲解了湖南的安化黑茶的概述以及发展历程和详细的制作技艺。

  在彭厨,东站店的总经理刘总给同学们介绍了彭厨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蓬勃的发展态势,以及作为餐饮人需要具备的坚韧不拔的素养和对工作的热爱。

  最后,陈一鑫指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旅游专业的同学们要将理论紧密的联系实际,要追赶旅游餐饮发展的时代潮流,要善于运用旅游新媒体进行旅游餐饮企业的管理和运营。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