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2023-11-23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动全院强身健体运动氛围,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人文科学学院于112114:40拉开新生杯篮球赛序幕。学工办老师任科英尹思林出席本次篮球赛开幕式。本次比赛由人文科学学院团学两会文体部组织。

  首先任科英指出:新生杯篮球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能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人文学子的风采。

随后由裁判代表苏航发言,运动员代表空乘23334何埸锋宣誓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篮球技艺和团队合作精神,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激烈的比赛中体验到了团结友爱的力量,期待着更多同学在之后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篮球盛宴。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