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政实践运用,开启教学新风尚——记人文科学学院尹伊老师公开示范课

2023-11-24  人文科学学院  周雄燕  访问量:

       2023年11月23日上午,人文科学学院在马坡岭校区T301教室成功举行了教学示范课的观摩活动。公外教研室主任向晓和数名专职教师以及临聘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示范课的主讲教师为尹伊,授课班级为空乘23332/23333班,主讲内容为"Job Duties(Ⅰ)"。尹伊首先从复习前面课文人物入手,介绍他们的职业,为接下来的新课讲授打好铺垫。然后尹伊有条不紊地提出问题带入学生进入课文导读。期间还运用了英文歌曲提高学生的兴趣。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尹伊运用了现代教学手段并用娓娓动听的声音带着所有学生跟着她一起学习思考,师生互动效果好。

  课后向晓和所有听课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肯定了尹伊的课程思政导入以及课程设计,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此次教学观摩课是成功的,大家在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提高了教学质量。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