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2-27  人文科学学院  刘巍  访问量: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月26日上午9点,人文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马坡岭秀实楼5003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珊主持。

  党总支书记单武雄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提出要按照学校会议精神,从学校工作大局出发,明确职责目标,积极落实任务,切实做好开学各项重点工作。具体到本院工作,他对2024年学生管理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要将思想政治工作巧妙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用思想政治工作“一条红线”串起学院工作各个环节,开创学院建设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单武雄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学院院长何跃飞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先向大家介绍了五位新进教师,并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教师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青年人特有的激情担当,投入到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随后,何跃飞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师竞赛与学生竞赛等17项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也指出了现阶段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改善、专业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最后,他强调困难不是阻碍,恰是工作前进路上的一种激励,全院教师要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基础上,解放思想,既脚踏实地又大胆探索,既迎接挑战又抓住机遇,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文科学学院院长何跃飞新学期工作部署



(编辑: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