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12月全国四六级(CET)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09-20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各位同学:

201912月全国四六级(CET)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在校学生只能在学籍所在考点报考。现将考试报名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网上报名时间9月20101日。

报名网址:******

2.报名条件:必须是本校籍学生。报考四级的考生须通过国家英语应用能力(三级)考试;报考六级的考生CET4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者。

3.报名费:四级:26元/人;六级:28元/人。考生本人在网上报名成功之后,根据提示直接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后24小时内未完成网上缴费的,系统将直接删除报名记录。

4.考试时间:201912月14日。

5.温馨提示:由于本次考试报名采用新的网络报名缴费系统,难免存在一些BUG或失去响应的情况,一般稍后再试便可解决此类问题。如果问题反复出现,请在学院考试管理群内反映或联系人文科学学院刘老师,联系电话:0731-84615622。另:因此次报名采取网上缴费,请各位考生注意支付安全。                  

 

 

人文科学学院

2019年9月19日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