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相关活动 > 正文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来我院交流经验

2017-09-27  人文科学学院  何俊  访问量:

    2017925日上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主任刘河元、党总支书记周华、办公室主任曾阳到人文科学学院就普通话测试站建站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人文科学学院院长、测试站站长唐年青和工会副主席、测试站副站长王建宇在马坡岭机电大楼5001热情地接待了他们,本次交流学习会议由人文科学学院院长、测试站站长唐年青主持,测试站考务专干何俊、刘巍同时参加了会议。

首先,工会副主席、普通话测试站副站长王建宇向兄弟院校的老师们展示了我校成立普通话测试站以来的的成功经验详细介绍了我校作为"国家级语言文字示范性单位"的基本情况,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职责、测试员聘任、工作量考核、硬件设施等几个方面做了阐述,强调了语言文字工作未来的工作重心。然后唐年青院长就教师的工作量和课酬级别等几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针对英语考试和普通话考试的信息采集问题借鉴了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

最后一行人员参观了我院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房和备测室,双方表示,今后将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希望在相互学习中取得共同进步。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