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2016年下学期公开示范课再次开讲

2016-10-25  人文科学学院  曾晓芳  访问量:

2016年10月24日上午,人文科学学院在马坡岭校区1202教室成功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示范课的观摩活动。人文科学学院陈红媛书记、曾莲英副院长和数名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示范课的主讲教师是来自数学教研室的许霞老师,授课班级为一体化16367/16368班,主讲内容为“复合函数求导”。许老师首先从复习已学公式入手,要求全体学生默写一遍,为接下来的新课讲授打好铺垫。然后许老师一步一步有条不紊地依次阐述了“复合函数的概念”、“如何求函数值”和“怎样分解复合函数”等重难点知识。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许老师运用传统的黑板板书,始终坚持循序渐进的教学原则,仿佛用一根无形的绳子拉着所有学生跟着她一起动脑思考,因而获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毫无疑问,许老师此次教学观摩课是成功的,这得归因于她平时对学生的高标准要求和“言必行,行必果”的做事风格。大家相信,严师必能出高徒,教师素养的提升离不开“严”字。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