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因材施教,循循善诱——记陈宇勤老师英语公开课

2014-12-03  人文科学学院  曾晓芳  访问量:

    2014122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在马坡岭校区第二教学楼录播室又一次成功举行了教学观摩活动。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唐年青、副院长曾莲英、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向晓和语文、数学教研室主任以及数名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公共英语教研室的陈宇勤老师为本次公开课的主讲教师,主讲内容为“The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针对学生英语学习基础薄弱的实际情况,在导入新课前,陈老师设计了几个简单的问题作为导语,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带领着他们积极思考和回忆旧知识,并将他们引导到新课中。讲授新课时,陈老师紧扣新旧知识的契合点,教学内容层次分明,重难点突出。尤其在教授新单词、词组和对话时,陈老师带着学生们反复地朗读和练习。最后,陈老师又领着大家对当堂课的知识内容进行了总结归纳,从而加深了学生对新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在整个教学过程中,陈老师一直保持着笑容可掬的教姿教态,将教学内容娓娓道来,课堂气氛轻松、自然。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现场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陈老师的公开课上得很成功,从中收获很大。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