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组织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广西阳朔开展综合实习

2012-11-21  人文科学学院  向俊峰  访问量:

    2012年11月11日至20日,人文科学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1319班在广西省阳朔县进行了为期10天的商务英语综合实习。
    实习期间,学生每天早上坚持在漓江边早读,上午有外籍教师妙语连珠的口语对话练习,下午布置任务让同学们在西街和外国友人交谈,晚上安排和优秀师姐进行经验交流会。除此之外,还邀请阳朔西街外国语学校的欧晋校长亲自指导学生们如何和外国友人交谈,举办了大型的派对,让同学们和外国友人一起游戏,自由交谈。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实现了同学们突破障碍,勇于开口和外国友人进行沟通的开端,为将来就业和涉外交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综合实习是商务英语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商务人员的重要环节,是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必修的一门综合性实践课程。通过实习,不仅有利于学生将专业理论知识转为实践技能,而且大大提高了学生和外国友人的实际沟通能力。与此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漓江早读

外教上课

外国友人谈经验

和外国友人交流-1

和外国友人交流-2

西街外国语学校合影

派对交流

教师指导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