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全面使用智慧职教云平台的通知

2019-02-28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为促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加强教学资源建设,落实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加强教学过程信息化管理,经学校研究批准,在学校师生中全面使用"智慧职教云"平台,原则上要求全体老师所有课程的教学活动都要求在该平台上运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平台使用方法

  1.电脑端职教云平台登陆网址

  http://zjy2.icve.com.cn/portal/login.html

  教师从网页端登录职教云,添加课程、班级、教学资源等信息。具体教学功能及使用方法,可登录后查看帮助中心。

  手机端则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云课堂"安装。

  教师打开电脑桌面职教云投屏软件,在自己的手机端点击投屏演示,选择"半投屏",扫描电脑屏幕二维码,可在电脑及投影上显示自己的手机端画面。

  4.登录帐号

    教师:教工号    初始密码:hnbemc

    学生:学号      初始密码:hnbemc

  二、使用要求

  1.请教师在上课时使用职教云进行考勤签到,以及教学互动、资源推送等功能。

  2.请教师在使用职教云平台教学后,要求学生对当次课堂教学,进行教学评价。

  3.教师可在智慧职教MOOC学院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请按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进行建设。

  4.教师可在智慧职教教学资源库建设平台开展课程资源库建设。

  5.账号及密码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周惠英(电话:84637000)或左彪(电话:84615623)。

  三、奖励措施

  在本学期末,学校通过智慧职教后台数据分析,将智慧职教使用情况纳入学校的教学检查、年度督导考核和教师教学考核,并对使用先进部门前三名和使用先进个人前十名进行通报表彰。

                                          教务处

                                      2019年2月27日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