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敞开思路 集思广益—人文科学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务虚会

2021-11-25  人文科学学院  李博  访问量:

  为做好专业建设和规划,11月23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在秀实楼5013教室召开了专业建设规划务虚会。学院副院长黄全胜、人文科学学院院长何跃飞、党总支书记单武雄、人文科学学院副院长曾莲英、行政、学工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及代表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跃飞主持。

  何跃飞首先介绍了人文科学学院三个专业的总体布局、建设思路、建设重点以及主要措施的设计和有关思考。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发言,介绍了专业建设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建设举措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参与讨论,就学院三个专业的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黄全胜作总结讲话。他着重强调以下几点:1.系部领导要对接专业;2.各教研室要召开专业发展研讨会,对专业整体发展进行梳理,分析市场需求,做好人才培养方案;3.明确办学定位,做好合作办学,专业要走出去,教师也要走出去;4.立足自身,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和技能。

专业建设务虚会现场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为专业的建设建言献策

黄全胜副院长总结讲话




(编辑: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