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2022“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初赛——人文科学学院

2022-03-17  人文科学学院  尹思林  访问量:

 

      20223月15日下午,我系于马坡岭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并获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为今年“挑战杯”省赛的校赛初赛,旨在为今年的省赛乃至国赛预热,挑选出优中选优的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聚集了我最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并带来了他们最新的创业项目,现场共有10个项目参加比赛,完成了现场宣讲和专家组答辩两个比赛环节。本次比赛专家组由四位系内评委组成,分别是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单武雄人文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珊人文科学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任科英、本次大赛指导老师尹思林。比赛先由各创业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限时五分钟的现场宣讲,然后由专家组评委对各项目现场提问,由各团队完成现场答辩。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比赛,各项目团队都成功完成了自己宣讲和答辩,专家组完成了对参赛项目的综合评分,比赛结果将由人文科学学院学工办统计后择日公布。最后,单武雄书记对我2022“挑战杯”各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比赛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