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以活动聚人心,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党建工作——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赴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

2021-11-29  人文科学学院  朱颖  访问量:


112728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组织赴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等地参观学习,回顾峥嵘岁月感受红色洗礼。



在馆内,面对一幅幅革命历史画面,大家仿佛看到了秋收起义炮火纷飞的壮烈场面。读着那一个个年轻将士的名字,大家真切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巨大力量。"秋收起义是一曲理想信念之歌、开拓创新之歌、求真务实之歌和牺牲奉献之歌。秋收起义的辉煌历史,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

随后,参观胡耀邦同志故居,通过一张张照片与一件件实物的呈现,我们全面了解了胡耀邦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更深刻体会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党的建设一代国家领导人的辛苦付出。


此次学习虽然短暂,可革命先辈的精神却值得我们终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教书育人是师德师风的关键,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尤其作为一名党员老师,更应该积极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