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寒冬关怀暖人心 —人文科学学院学生支部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8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1228日下午5点多,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珊、支部组织委员简宾、宣传委员任科英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1栋、2栋。

在走访1栋学生宿舍中,老师们很高兴地发现,很多寝室通风良好,卫生都打扫得干净,书桌补褥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同学们也讲礼貌,精神状态良好。在走访2栋203宿舍时,宿舍同学反映:晚上九点钟时段洗澡出现热水不热的情况,老师马上联系后勤处老师求解决办法,并得到反馈:寒冷天气用水晚上6点热水水温是最好的。同时,老师们与同学们嘘寒问暖,对他们的饮食、安全、专业学习及期末考试等问长问短,鼓励同学大学生活中认真对待学习,多读书,同时要处理好宿舍成员间的关系,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通过宿舍走访,不仅解决了学生的一些实际问题,更凝聚了学院生的向心力,让学生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家的温暖,体现了人文科学学院对学生的真情关怀。


图为走访女生宿舍

图为走访男生宿舍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