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电视片

2021-12-28  人文科学学院  简宾  访问量:

  

  2021年12月27日上午9:00,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机电大楼5003),通过湖南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开展了集中收看专题电视片《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省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多名学者及省党代表从自身岗位多角度、全方位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和畅谈落实举措。专题片主题明确、内容详实、措施有力、振奋人心。

  通过学习,党员老师们倍感振奋,反响热烈,纷纷谈感想,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党总支书记单武雄表示:湖南省职业教育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乡村振兴战略等,高职教育承载着新的历史使命。所以,我们要进一步完善的职业教育体系,加大职业教育政府投入,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努力撑起职业教育"半边天"。要持续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等改革创新,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高职作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培训的重要方面军,只有把人民对职业教育的期待作为职业教育的目标追求,全面推动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创新,高职教育才能让党和人民满意,才能为湖南省的"三高四新"做出贡献。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