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室 > 正文

数学教研室

2009-07-10  人文科学系    访问量:

教研室主任简介:

  张仲珍 女,副教授,1991年毕业于山西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4年获管理学硕士学位。学院数学建模指导组负责人,学院骨干教师。主讲课程:应用数学、财经数学、线性伐数、数学建模等。毕业以来,一直从事数学教学,教学改革研究。研究方向:高等职业教育数学改革。


教研室简介:

  数学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8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硕士研究生3人,承担着全院的《高等数学》、《应用数学》、《线性代数》、《财经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实验》、《数学模型》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负责组织学院数学竞赛以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指导和参赛工作。2006年至2013年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了全国一等奖1个、全国二等奖一个、省级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9个、团体优秀组织奖4个的优异成绩。 数学教研室的教师积极参加教研教改活动,近年来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获得软著专利12项,主持参与了各类课题十几个。他们爱岗敬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