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专栏 > 正文

万物云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1-10-29  人文科学学院  尹思林  访问量:

   万物云专场招聘会

20211028日下午,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了2019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党总支副书记张珊、团总支书记简宾、就业专干尹思林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放视频宣传片,并表明万物云公司将致力于构建“开放、连接、协同”的生态系统,开放多年积累的技术、数据、标准、产品等核心产品与服务能力,打造开放式赋能平台,携手合作伙伴走向高品质服务之路。未来,万科物业将实现住宅物业领域形成的BPaaS服务在各空间服务子品牌上全覆盖,并以睿联盟为主要载体对外进行输出,共建高品质服务。同时,万物云还会战略投资睿联盟成员企业并支持其上市。

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势就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我院的同学们加入万物云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万物云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之后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简历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万物云集团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