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专栏 > 正文

磬石顾问专场招聘会

2021-10-29  人文科学学院  尹思林  访问量:

 磬石顾问专场招聘会

20211028日下午,湖南磬石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了2019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党总支副书记张珊、团总支书记简宾、就业专干尹思林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播放视频宣传片,介绍磬石顾问公司的发展史以及未来规划,并表明磬石致力于创建引领新一代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专业营销机构,团队目前集合了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地产开发商高管人员,并拥有一线城市各类项目的操盘经验

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势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我院的同学们加入磬石顾问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磬石顾问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之后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简历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磬石顾问集团。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