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专栏 > 正文

广铁集团专场招聘招聘会

2021-11-12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广铁集团招聘会

2021年11月11日,广铁集团-广州动车组餐饮有限公司来我院行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珊、就业专干尹思林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

广州动车组餐饮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第一家引进航空化服务模式的专业餐饮公司。2007年4月18日正式开始保障广深线动车组餐饮服务工作,2009年正式组建公司。

招聘会上,广铁集团的人力资源部人员,对自己本公司的一些企业文化,薪资待遇,规章制度,组织结构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我们加入他们的集团大家庭中去。

参会的同学有两百多名。待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也对广铁集团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广铁集团的人力资源部也会从这两百多名同学简历中筛选出来加入他们集团的人员。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