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专栏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招聘会

2023-12-06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126上午,人文科学学院学院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机电大楼多功能八教室举行。人文科学学院学院院长何跃飞、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副书记张珊、教学办主任向俊峰、毕业班班主任、顶岗实习校内指导老师和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向俊峰主持。

动员会上,张珊向俊峰围绕顶岗实习的组织、重点注意事项、纪律要求和毕业设计的要求、返校材料的准备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随后,院长何跃飞对即将走向顶岗实习单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调整心态。初步适应社会化转变的过程,保持阳光心态,树立正确的三观 乐观的去看待事物,在遇到挫折困难时,不要消沉,也不要退缩,更不要回避。二是要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树立百折不挠的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三是主动学习,主动实习。要不断超越自我,全面提升自我,而不是有些成就便沾沾自喜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在这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实现自己理想,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四是希望毕业生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毕业设计,向学校、实习单位及时上报,忠于企业,脚踏实地。

最后,单武雄做大会总结讲话,并指出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自强自立,三要重视困难、不折不挠,四要超越自我、全面发展。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毕业生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和自信心,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我院也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为学生提供全方面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顺利度过实习期,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