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西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2019-11-22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一、公司简介

  江西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暨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要客部(以下简称公司),是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于2005年1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该公司全面负责中央及地方政府要客、商务贵宾抵离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的高标准地面接待服务和公务航空事业的拓展和管理。面对市场的需求,主要依托昌北国际机场高标准的贵宾服务资源,在完全保障政务要客服务需求的前提下,采取国际通用的会员制管理方式,分别推出了政务卡、公务卡、贵宾卡等不同折扣的卡种,有条件地向高端商务旅客开放服务,为其提供方便快捷、豪华尊贵的商务旅行配套服务。

  二、招聘岗位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招有志大学生及已毕业且具有相关岗位从业经历人员加入、充实员工队伍,培养、发掘优秀管理人才。

  招聘岗位:贵宾室服务员(实习生)

  招聘人数:5人

  任职条件:1、年龄18-22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女性,身高165CM以上;

  2、执有CET-3及以上或具有同等效力英语证书者优先;

  3、人品端正、为人正直、服务意识强、

  安全保密意识好、服从领导安排;

  4、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

  工作职责: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休息室内饮品及茶点、报刊、上网等商务服务;航班信息查询、提醒登机等服务;候机楼内的指引和领路服务等;

  工作待遇:1、实习期间:800元实习津贴+300元交通费补贴+500餐费补贴,提供免费住宿,实习期间享受50%员工福利。

  2、签订劳动合同且转正后:月薪标准约为2800元+300元交通费补贴+500餐费补贴,每季度1200元季度绩效,每年年底另有年度绩效,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倒班宿舍及相关福利、费用参照当地机场执行。工作时间轮班制,上两天休两天(两班倒),上班两天要求在公司住宿。

  如有意向,请先发简历(含彩色照片及净身高)至招聘邮箱:973059432@qq.com.(备注应聘单位岗位)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18900752252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