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空乘20319班黄龙军先进事迹材料

2024-03-13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黄龙军,男,中共党员。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2020级空中乘务20319班学生,曾任学校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人文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人文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大学生宣讲团会长、彩虹人生俱乐部马坡岭校区负责人、班级团支部书记等职务。

  他担任学生干部工作积极主动,敢于创新,善于实践,表现突出;学习刻苦,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校期间,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参加党史宣讲活动,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每周定期在班级、学校、党史馆、社区、街道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大学三年累计进行68次团课、41次党史学习、27次劳动实践,以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学习成绩上,三年稳居专业第一,获学校乙等奖学金1次、甲等奖学金1次,优秀读者1次、三好学生1次、三好学生标兵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1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一等奖、2022年湖南省"读懂中国"征文二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三等奖等奖项;并且考取了普通话二级甲等、大学生英语四级、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湖南农业大学非全日制本科。

  志愿服务工作上,他投身公益,多次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宪法卫士等活动。2022年6至7月他参加学院赴湘西关于如何推进乡村振兴的理论普及社会实践宣讲团,担任实践团调研组组长,其团队为2022年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国家级重点团队。

  学生工作上,他积极配合老师,热心帮助同学,大学三年,协助老师组织普通话测试6次,服务2万余名师生;在三下乡期间也带领实践团成员们通过讲座、走访科普的方式,推广和普及普通话,受到一致好评;先后被评为"学雷锋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十佳优秀大学生干部"、湖南省"优秀毕业生"。他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突出,团结带动青年作用明显,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附件: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及公示证明

图1.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

图1.2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图1.3普通话二级甲等

图1.4湖南农业大学非全日制本科

图1.5国家励志奖学金

图1.6国家奖学金

图1.7湖南省"读懂中国"征文二等奖

图1.8湖南省优秀毕业生

图1.9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三等奖

 

  

图1.10湖南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国家级重点团队

图1.11组织并参与"百年风华 热血青春"无偿献血,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

图1.12组织并参与全国大学校园首场《舞动梦想,绽放青春》大学生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图1.13 2022年暑期"三下乡"期间带领实践团成员们通过走访科普、讲座等方式,推广和普及普通话

图1.14湖南农业大学非全日制本科

图1.15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一等奖

图1.16三好学生标兵

图1.17甲等奖学金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