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勤助贷 > 正文

诚信的重要性——人文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2021-06-21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关于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按照学校资助中心的要求,6月19日上午8点半,人文科学学院学工办在多媒体八举行了2021届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会上首先介绍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强调相关还款程序已经张贴在三教学楼一楼门口,同时为毕业生们发放了《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流程》、《致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等资料,重点讲解了手机支付宝还款方式,以便于同学们按时、快捷的完成还款;其次,结合近期校园网络诈骗的案例,强调了金融知识和防骗方法;最后,通过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宣传片、励志典型宣传等视频素材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确立诚信思想和自立自强精神。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