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第二届团总支各个部门的负责人

2009-10-31  人文科学系    访问量:

职务:团总支副书记
姓名:杨诗卉
班级:旅游管理08305班
工作感悟:
“做好自己,是一切工作开展的第一步。”这是我作为学生干部后总结出来的一个经验。做好自己,才能带动身边所有的同学都向好的方面发展;做好自己,才能树立一个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做好自己,才能以一个领导者的身份告诉其他的人,那样的做法是不对的。将近两年的工作经验,让我获益匪浅。充实了自己的生活,锻炼了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我很用心的在做着团总支的每一件工作。因为我把这个当做自己真正进入社会工作之前的一个“大练兵”。宝贵的经验是我人生永远的财富!
人生格言: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心的学习,开心的工作,开心的生活!因为开心最重要!


职务:副书记助理、心理部部长
姓名:周双洪
班级:商务英语08313
工作感悟:
进入大学后,我毅然选择了系团总支。团委的工作的特殊性,使我得到了锻炼,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口头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在两年的工作中,我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带动团总支及各支部干部开展各项活动,同时也善于吸取他人经验教训,工作敢于创新,使我从中受益非浅。我觉得,不管什么工作,什么困难,只要肯干肯想,就定能干好。从事干部的经历是我一辈子受用的宝贵财富。



职务:办公室主任
姓名:杨姣
班级:旅游08305班
工作感悟:
团总支是一个“管理他人完善自我”的团体,在这个团体中工作的历练使我变成了一个有责任感、使命感的人,为团总支的利益而思考,为自己的工作而努力。我懂得了合作、向他人请教、虚心接受指导的重要,并在处事过程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在与人合作交往中学到了平日从未涉及的知识。总之,回首在团总支工作的经历,我受益匪浅,感触颇多。
所以我想对人文科学系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人乃至今后将要加入这个家庭的学弟学妹们说,珍惜此时此刻的机会,好好锻炼自己,不要被困难吓倒,努力去做,就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
人生格言:
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职位:素拓部主任
姓名:王茜
班级:商务英语08313
工作感悟:
在素拓部的一年多时间让我学到了不少,让我得到了锻炼,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口头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所有的一切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任何事情不求最好只求更好,这也会成为我以后生活和工作的目标。
人生格言:
自己永远是自己永远的依靠,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不去做的人。




职务:组织部部长
姓名:刘文娟
班级:商务英语08313
工作感悟:刚进入大学校门的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所以我参加了系两会干部的竞选。从开始到现在,坎坷与辛苦是必不可少的,但同时也是珍贵的。繁琐的工作锻炼了我的耐心,也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从不会到了解,从了解到熟悉,虽然有很多不快和矛盾,但也让我有很强的成就感,因为我又学会了一样东西。在这个组织里,有温暖,有支持,有属于大家的快乐。很高兴自己能进入这个团队锻炼自己,也很高兴在这个团队中结识了一群好朋友!
人生格言:
不要轻易流泪,因为没有人会同情你的泪水,想要别人尊重你,只有让自己变强!!!


职务:外联部部长
姓名:黄 琳
班级:商务英语08312班
工作感悟:
把工作视为自己的追求并求做的更好,当工作取得成绩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觉得满足、值得。这份工作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有了更大的学习和工作动力,有了奋斗的目标和更为坚定的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念。我是快乐的,也是自信的。
人生格言: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职务:宣传部部长
姓名:陈敏军
班级:商务英语08313
工作感悟:
在担任宣传部部长期间,我感受到了更大的责任和义务。宣传部可以说是整个团总支的窗口,所以宣传部的工作一定要做好!本着这个信念,我和部门的其他同学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每项工作,出好每一张海报,策划组织好每一次活动。宣传部给了我许多我热爱宣传部的工作。宣传部的工作虽累,但能让同学们享受更好的团活动,为系争光,我们觉得值!同时我也深深感受到了团队精神,才有了我们团总支今天的成绩!我希望,也相信我们团总支会越来越好。
我最想说的是“我很快乐,所以你也一定要比我更快乐。


职务:文娱部部长
姓名:兰灵
班级:商英08312班
工作感悟:
在团总支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之间的感受很多,经验和教训参半。在这里简单地谈几点自己这段时间的切身的体会和想法。首先,作为一个学生干部,自身应很好地调整自己的工作心态,把每项工作都当成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不要老把它当作“苦差事”去办。其次,作为学生干部,应想方设法调动所有学生的积极性。第三,应加大对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的培养。 在团总支这个大集体里的生活经历是我这辈子受用的宝贵经验。
人生格言:
相信自己什么都不是问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