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第二届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

2009-10-31  人文科学系    访问量:

职务:学生会主席
姓名:程佳
班级:商务英语08313
工作感悟: 本着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我在学生会做学生工作已经有一年半载了,期间的感受很多,时刻以身作则,一马当先。是我工作上始终坚守的信念,当你做到问心无愧时便是你深得人心之时。在职期间坚持人性化管理,坚持变山变水先变人的思想理念。完全能做到学生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学生会工作正如在入政府机构和企业做实习生一样,因为在学生会组织里面,如果你用心去体验,你可以感悟和学习到很多书本上课堂上无法给与的东西。学生干部就是一个执行者,你不需要问太多的为什么,你只需要无条件的执行,及时的反馈。在这里,可以提早感受社会上的人际关系,不单单是精神,更多的是物质上的交流。 在这里,你要学到的是舍小家,为大家。在这里,我找到了大学生活精髓之所在。 以后的人生中将依旧坚持于工作中追求快乐,于工作中追求收获。
人生格言:人生自信两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If you believe you can. you can!



职务:学生会副主席、体育部部长
姓名:张敏
班级:商务英语08314
工作感悟:你愿与我们同航吗?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将我们这些拥有共同兴趣爱好、共同梦想的人汇聚在一起。这里有可爱的同学,可爱的老师,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工作。我们热情,我们勇敢,我们自信,我们坚强……在学生会这么长时间以来,我收获颇多,学会了向他人学习,学会了如何展示自己,学会了如何找到更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我也更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具有服务精神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不仅要做好一名干部,也要做好一名学生,权衡好工作与学习是十分重要的。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我都要快乐地进行,不要计较太多。我时刻都铭记“不要做学生官,要做学生友”。与学生会这些同学朋友一起奋斗,我很快乐。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让我们在微笑中启航!在此,我祝愿人文科学系学生会明天会更好!
人生格言:弱者坐待时机,强者制造时机。


职务:办公室主任
姓名:李文众
班级:商务英语08312
工作感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出现问题、发现问题只管想办法去解决。自己多想,学会用更多种方式、更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放大别人的优点,缩小别人的缺点,会创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敢于承担责任。
人生格言:做一个平静、干净、安静的人。








职务:学习部部长
姓名:林丽群
班级:旅游管理08305
工作感悟: 事实胜于雄辩,态度决定一切。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假,事实就是这样的!思想改变行为就变,行为变了生活习性就会变,生活习性变了态度也就会改变。一个人做事的态度就决定了结果的好坏,因此我们对于每一件事都应该是积极的、乐观的。如果一个人做事的态度变了,他今后的日子也就随着改变。对于正在学生会工作的我们更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的心态保持平衡。这样往后踏上社会艰难的旅程时才不会容易被打倒,面对任何挫折才不会消极。在正式成为学习部的一员到现在,我学到了以前没有学到的,体会到了以前没有体会过的,也获得了以前没有获得的!学长们的热情,朋友们的友情,赛场上的激情…让我感受到了在这样的小社会中的温馨。同时,经历也告诉我在大学不仅要学知识,更要学会与他人相处的方法,凡事要考虑后果。而现在的我所做到的远远不够,但是我会加倍努力把不好的坏习惯彻底改掉,把好的一面加以努力。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做到的,而且会比我想象中的做的更好!

人生格言:  不知道自己缺点的人,一辈子都不会想要改善。



职务:女生部部长
姓名:李亚
班级:商英08313
工作感悟:学生会工作的历练使我变成了一个有责任感、使命感的人,为学生会的利益而思考,为自己的工作而努力。我懂得了合作、向他人请教、虚心接受指导的重要,并在处事过程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在与人合作交往中学到了平日从未涉及的知识。
人生格言: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快乐工作。





职务:劳卫部部长
姓名:黄昌婷
班级:商务英语08314
工作感悟:
在学生会工作了一年多,最大的感触是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提高。不再怯场,不再语无伦次,不再没主见,不再没目标。是学生会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的大学生活多了些色彩。虽然劳卫部的工作有点累,但我觉得值。 我会珍惜在学生会的每一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我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人生格言:坚持就是胜利!





职务:生活部部长
姓名:陈娜
班级:商务英语0831
工作感悟:
人生格言:








职务:实践部部长
姓名:谭霞
班级:商务英语08313
工作感悟:
经历就是财富 ,感悟来自实践。 在实践部让我深刻的明白了这句话的涵义。实践中,让我学到更多与外界各人士接触交流的技巧,锻炼了我的胆识,磨练了我的意志。同时,实践部是一个将理论付诸实践的互动平台,能够进一步的拓展知识面及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我理想展现的舞台。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也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一个团队的集体凝聚力,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在实践中成长,在体验中感悟。社会就是一个大熔炉,只有经过实践冶炼的人才经得起摔打。实践所得经验和集体所拥团结将是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人生格言:
未来的人生不要去预测,而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去创造它!

职位:纪保部部长
姓名:黄红波
班级:商英08313
工作感悟:能力诚可贵,热情价更高。毫无疑问,作为一个学生会干部,基本组织能力是不可缺少的。但对工作的热情更显得难得可贵。作为一个学生会干部,自身应很好地调整自己的工作心态,把每项工作都当成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不要老把它当作“苦差事”去办。学生干部干事只有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磨练自己,改造自己,注意克服自身的弱点,才能走向成功。
人生格言:世界上最成功的人,都是在克服自己个性的某些弱点后,才开始走上成功之路的。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