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举行第四届两会干部就职演说暨干部培训活动

2011-11-04  人文科学系    访问量:

2011年10月26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学工办组织全系新老学生干部约60余人,在一教123教室召开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就职演说活动。
参加此次就职演说的老师有学工办简宾老师,学生干部有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共22人。同学们以严谨的台风、庄重的态度,面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纷纷表示将勤恳工作、踏实做人、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信任。 
就职演说结束后,学工办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学生管理工作培训。由系学工办学生会指导老师简宾主讲。简老师从学生干部如何自治到如何治理、管理班级,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我们人文系学生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就像歌词里面唱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系部两会的成员就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我们系部定会越来越强大!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