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浓农心晴成长辅导室 > 正文

黄乐佳老师参加湖南第十一期国学践行研修班培训学习

2015-05-21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2015年5月15日至17日,湖南省国学践行俱乐部第十一期企业家国学践行研修班在长沙普瑞温泉酒店隆重开班。来自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政府公务员及其他社会各界国学爱好者近500人汇聚一堂,聆听国学智慧、体悟国学精神。湖南生物机电职院人文科学学院教师黄乐佳参加了此次培训。
    湖南省原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中华诗词协会副会长彭崇谷教授,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湖南践行国学公益基金会会长颜爱民,著名学者型企业家、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践行国学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钟发平,湖南金海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湖南践行国学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何学东等领导和专家也出席了开班仪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