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14-11-27  人文科学学院  唐婷  访问量:

    2014年11月25日下午3点,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马坡岭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一楼浓农心晴团体成长辅导室召开了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媛、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乐佳、组织委员简宾、宣传委员唐婷,班主任刘巍、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乐佳主持。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黄婷同志首先汇报了自己的入党意向,入党动机,对党组织的认识和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且说明了在今后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者。紧接着入党介绍人评价该同学的思想觉悟、平时表现等方面,并表明自己愿意介绍该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党员分别对这位同志平时思想,工作等方面做客观评价。经党支部五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黄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总支书记陈红媛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宣传党的政策,树立党的威信,维护党的形象;模范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全院同学的好榜样。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