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全省教育系统“五创四评”活动“十佳学以创业先锋”

2014-09-23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近日,全省教育系统2014年“五创四评”活动评审结果公布,继2013年学院“修业”讲坛、机关党总支、吴易雄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十佳”以后,2014年学院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植物科技系“魅力园林”校园精品活动又再次获得此项殊荣。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获评“十佳学以创业先锋”,植物科技系“魅力园林”校园精品活动获评“十佳学习载体”。
    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学习创新,结合学院实际,把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五创四评”活动,纳入党建工作整体规划,不断完善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学习会、调查研究等制度,积极推动学习载体、学习方式及内容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先后创建了“修业讲坛”、“雷锋之家”、“花之韵”文化艺术节、“汽车”文化艺术节、“知行讲坛”、“梦想讲坛”等一批学习载体,涌现出了“机关党总支”等一批先进单位、“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等一批创业先锋和吴易雄等一批学习明星。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要求,更是当前我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紧迫任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一个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提高、不断完善的过程,希望获评的单位及个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不断加强领导,健全学习机制,推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地址: http://gwxcb.gov.hnedu.cn/show/168466.html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