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通报大会

2014-09-18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2014年9月16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在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五楼语音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督导组组长谈再红副院长和督导组成员贺菊香副处长到会指导,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唐年青主持会议,总支书记陈红媛通报人文科学学院整改方案,人文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通报指出,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人文科学系教工与学生支部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各方面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研究制订了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提出了29条具体整改措施。在总结、巩固前段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人文科学学院将制度建设作为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的治本之策,从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围绕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服务职工群众这条主线;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了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副院长谈再红会上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组的要求,继续抓好整改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好打赢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回顾,看基本环节是否有遗漏,看“规定动作”是否到位,拾遗补缺,防止活动走过场。切实抓好上下衔接。形成以上带下、以下促上的整体效应。

谈再红副院长讲话

 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唐年青主持会议

总支书记陈红媛通报人文科学学院整改方案

通报会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