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开展学生成长辅导活动助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2014-05-29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2014526下午4点30分,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马坡岭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一楼101大学生成长团体辅导室召开了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媛、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乐佳、组织委员简宾、宣传委员唐婷,教工党支部党员刘巍、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乐佳主持,会议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二是发展党员支部大会,三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再次征求意见。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陈黄琴、李珊两位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以及自己在这段时间内得到的提高和领悟。支部党员对两位同志平时思想,工作等方面做客观评价。经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她们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两位同志对党组织表达感谢,表示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他人着想,尽自己所能去服务党和人民。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发展对象周丽、周沛沛、武蓉三位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入党意向,入党动机,对党组织的认识和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且说明了在今后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者。入党介绍人评价该同学的思想觉悟、平时表现等方面,并表明自己愿意介绍该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党员对两位同志平时思想,工作等方面做客观评价。经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她们提出希望。最后他们分别对党组织表达了感谢,表示在今后会更加努力,不管党组织今天是否批准,都会一如继往的时刻向党组织看齐,找出自身的不足,争取早日入党。会议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要求,围绕着“四风”问题展开,与会学生还就目前学校以及学院里所存在的学校教学资源、学生生活问题、拓宽师生交流平台等问题做了详尽的反映,党委总支书记陈红媛、党支部书记黄乐佳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记录、交流和耐心的解答。
最后总支书记陈红媛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她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做好表率。她要求和鼓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党员自身教育和发展。为支部今后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
    此次会议也是以“浓农心晴”命名的人文科学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团体辅导室开展的一次团体辅导活动。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结合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以“服务三农”为理念,帮助学生在生活中学习化解种种心理障碍,理顺人格结构,缓解考试压力、解决就业困惑、学会面对现实、调整人际关系等等,引导同学们构建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剪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