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征求意见民主评议暨第二环节工作部署党员大会

2014-05-29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5月27日下午2点30分,人文科学学院在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5003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征求意见民主评议暨第二环节工作部署党员大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学院副院长谈再红、督导组副组长、院长助理贺菊香出席大会。会议由人文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仲珍老师主持,人文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23人参与评议。
会上,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媛作人文科学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回顾,并就第二环节工作部署动员讲话。学院第三督导组副组长贺菊香组织学习湘生机职院党发[2014]11号文件《关于做好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学院第三督导组组长谈再红发表重要讲话,他谈了三点看法:一是第一环节评议是必选动作,是对前段工作作出的客观评议;二是第二环节工作布署,三个内容即提出问题,对照查摆问题,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开好民主生活会;三是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从现在改。
         
 最后,人文科学学院向全体党员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发放了第一环节征求意见民主评议表,每一位党员和干部在认真查看第一阶段征求的意见后给出了自己的评议结果,督导组现场回收民主评议表,会议结束。
   

学院第三督导组组长、副院长谈再红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第三督导组副组长、院长助理贺菊香组织学习学院文件
       
    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媛工作回顾和部署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