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检查

2014-04-15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4月10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曹太益、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宋成等来到人文科学系党支部检查指导人文科学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人文科学系主任唐年青、总支书记陈红媛、人文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张仲珍、系办公室主任欧文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陈红媛同志主持。
    总支书记陈红媛同志作了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人文系教工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成立支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根据部门工作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二是规定动作一丝不苟,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三天,学习内容按要求完成,学习方式采取学习中央文件、看相关录像片、自学、讨论等形式进行,征求意见采取支部党员群众提、相关系部和行政处室提等方式,广泛征集,力争找准;三是结合部门工作,边学、边查、边改。随后,曹书记及唐主任找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检查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笔记,并作出了相应的点评,系支部书记张仲珍及其他同志作了相关补充和反映情况的发言。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