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讨论

2014-04-01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3月28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党支部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了“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讨论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陈红媛主持。
会上,大家就“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踊跃发言。党员们纷纷借此机会,畅谈入党心声,互诉爱党衷肠。支部书记张仲珍带头发言,她说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入党能鞭策自己做一个品质优良、工作过硬、作风严谨的人;入党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奉献。随后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党员们在回顾个人入党动机和近期表现的基础上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不断地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和人格魅力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在创建“五好部门”的工作中做出表率。
最后,陈书记作压轴发言。她说每个党员都应该认真思考“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的问题。就她个人而言,入党的信仰追求是一种必然,这种影响不但来自家庭,来自同事、朋友,更来自对自身专业的热爱。在谈到“为党干什么”时,她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是思想基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责,深入师生,加强学习,率先垂范,是具体要求。她希望通过这次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每一个党员都能切实行动起来,在学院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人文科学系的工作业绩更上台阶。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