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评估汇报会暨民主测评会

2014-10-25  人文科学学院  黄乐佳  访问量:

   10月21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在马坡岭机电大楼5003室召开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评估汇报会暨民主测评会,学院第三督导组组长谈再红、副组长贺菊香到会,会议由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媛主持,人文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教师学生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媛汇报了人文科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工作亮点、部门及个人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督导组组长谈再红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人文科学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前段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好相关总结工作,没有整改到位的尽快落实,班子要更加紧密联系师生,整改落实工作无止境,要不断的完善。随后与会人员如实填写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表》,对人文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解决“四风”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作出了评价,并就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共发放测评表31份,回收31份,测评结果统一交学院第三督导组汇总统计。同时,督导组还随机抽取了10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层干部和一线教师、干部职工的意见。下阶段,人文科学学院将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力争更好地服务群众,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使群众满意。
 
督导组组长谈再红副院长讲话

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媛汇报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