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红歌比赛

2009-10-01  人文科学系    访问量:

第七党总支

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红歌比赛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湖南省农业厅决定举行农业厅系统歌咏比赛。根据农业厅安排,学院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决定由我们第七党总支组织100人左右参加比赛。接到任务后,在总支书记胡季晖的领导下,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总支委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参赛队员积极配合,在短短的十天时间里就完成了两首难度较大的红歌的排练。充分体现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928上午,“喜迎国庆,歌唱祖国”——省农业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歌咏比赛在长沙市红色剧院隆重举行。

         歌咏比赛在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剧院里歌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参赛队先后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近20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激情的歌声赞美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坚强不屈的气概。唱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歌声催人奋进,使人意气风发。

 

 

    

         以我总支为主的94名合唱队员代表学院参加比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整洁的服饰、气势磅礴的姿态,演唱了《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经典红歌,嘹亮的歌声受到了大会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精彩的演唱不仅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动人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而且以97.13的高分一举夺得彼此歌咏比赛的二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929,学院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也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国60周年红歌会。此次歌会的主题是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

  

以我总支为主体的代表队第一个上场演唱,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本场红歌会的帷幕。我队以精彩的演出荣获了学院此次比赛的特别奖。

 

   

我系学生代表队演出

 
我系为红歌比赛表演舞蹈《孔雀飞来》

颁奖仪式



(编辑:Admin)